「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」
「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」活動
為鼓勵學生多閱讀,並培養學生的寫作興趣,本校邀請 貴子弟參與 2022「我們一起悅讀的日子」活動。

是項活動由香港教育工作者聯會、亞洲週刊及香港中華出入口商會舉辦。屆時,學生除可得 150 元贊助費於是次書展中購買喜愛的圖書外,亦可參加由兩岸三地作家分享閱讀及寫作心得的座談會,
並會獲作家即場指導作文,有關作品更有機會集結成書。

茲將活動詳情列如下:

日期 : 二零二二年七月二十日(星期五)
時間 : 9:00a.m. – 5:00p.m.
地點 : 香港會議展覽中心會議室 N20 
大會將安排旅遊巴接送學生前往會場及提供午膳,詳情稍後公佈。請家長簽覆回條。如有查詢,請致電 31234567查詢。

A3-Poster-2022-outline.jpg


畢業旅行通告

為豐富畢業同學課餘生活,本校將透過舉辦畢業旅行,促進師生之間的交流,為同學的小學生活作一個回顧及總結。日期︰五月二十五日地點︰北潭涌渡假營活動詳情,請參閱附件。

pdf.pdf


校慶日及祈禱會─分享與感恩

校慶日及祈禱會─分享與感恩 … 

content_2.png


假日課外閱讀輔助指導班

newsImg.jpg


小五堂上電子學習

為協助師生和家長迎接電子學習模式,本校讓學生於電腦課中學習使用PowerLesson和於小四至小六中、英、數、常各科使用平板電腦學習,並舉辦了多次教師和家長工作坊,由教育顧問提供培訓課程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