學校開放時間

 

 

 

 


學校防疫措施

根據衛生署建議,學校將采取適當防疫措施,為全面復課做好準備,詳情如下:

1. 每日一次以1:49漂白水消毒清潔全校範圍。
2. 每日四次以1:99漂白水清潔課室台凳,兒童玩具,圖書角等。
3. 為回校的兒童及教職員量體溫。
4. 儲備足夠的搓手液,消毒用品,口罩等防疫物品。
5. 指定人員負責監察每日清潔消毒及人員健康檢測情況,如有問題馬上報告。

學校將會密切留意疫情發展的情況作出所需的調整。另外附上衛生署的家居防疫指引給各位家長參考。


收生資訊

eClassDay 精彩分享簡介

 

博文與學界攜手發展數碼校園方案踏入第十九年,創立了超過 40 項產品及服務,涵蓋電子教學、行政管理、流動通訊以至雲端支援及 STEM 等,持續以完善方案,推廣應用資訊科技,回應學界不同關注。
在 eClassDay 2019,博文將首度發佈 IPX,全面提升綜合平台的管理效能及與 APP 的連繫,致力協助每間學校成為 AI 世代下的「智慧數碼校園」;同日將舉行 18 場專題分享,就不同範疇的 IT 規劃、管理及應用進行分享及交流,誠邀各同工參與,匯聚 IT 力量。

活動網站 https://eclassday2019.weebly.com/


BBC micro:bit@eClass 地區工作坊
BBC micro:bit@eClass 地區工作坊

推出 eWallet 增值方式 進一步便利家長繳費


New 19

New 19


New 18

New 18


New 17

New 17